CCHHHHHris

不拆不逆不追星

不爱我了,也请安静的走开……

作为入就不会退的粉,这也是我想说的,你退请在自己lof上说,别加tag

天天天晴:

一把年纪了,还来巴拉我都觉得不好意思有点矫情……不过介意接二连三感的退圈声明我还是忍不住不吐不快,就让我矫情一回吧…
看指环王时我是人她女儿,看霍比特时我已经是女儿她妈了。时间匆匆都是痕迹……
入圈子晚去年初逛贴吧才关注瑟莱。前期都处在个向YY……进了贴吧感觉哇找到组织,但同时我也不断的在关注新的旧的各对CP……不专情不无情。我爱过你们只是现在不那么热切了但我依然爱你们我时不时的关注你们……这是我玩CP粉心态。

这几个月不断的看到退圈声明。看了总觉得不舒服。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做退圈声明一个接着一个?从13岁开始入腐圈兜兜转转也超过一个年轮圈了。关注过得CP也是一对过一对,但是从来没有看到过任何一个CP圈子里会有人一直在发退圈声明。

瑟莱圈接二连三的退圈声明像极了一泼泼凉水……凉飕飕冷清清阴凄凄的……
你退了你不喜欢了你不萌了你不在写文了可不代表着对CP就离死不远了,他们还在,也许热恋期过去了,冷清了,旧人都快走光了也不耽误新的入圈……
介于此我希望退圈的爬墙的你们安静的离开,不管是对瑟莱Cp还是对任何CP安静的走开不需要告别也不要做声明好吗?
就像那句话:“不爱我了,请你安静的走开……”不要大声宣扬不要公开声明你已经不爱我了谢谢…


渺小不能CP粉一只建言

谢谢!

评论(5)

热度(45)